崴拍

香缇卡钻石面膜(超级推荐!)
涂抹式面膜我买过很多,大部分都用不完就不想用了,这瓶是我用空瓶的第一款涂抹式面膜。
官方介绍这款面膜主打抗老修护,我个人感觉它的保湿修护效果都非常不错,特别适合秋冬厚涂,春夏薄涂。
使用起来是淡淡的玫瑰香味,涂在脸上吸收很快,如果涂完马上就睡的话注意不要涂太厚会搓泥。
第二天即使到下午不做护肤皮肤也不会觉得干,摸起来很软很细腻,但是镇定的效果我感觉不如海蓝之谜面霜,一般皮肤不稳定的时候我不太会选择它,不过其他攻略有提到它也有镇定效果也非常棒。
这款面膜性价比是很高的,价格只有一线睡眠面膜(海蓝之谜,la prairie )一半左右,但是有让人惊艳的效果。非常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