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拍

2个月之前的空瓶

1. Aesop玫瑰沐浴露
总体来说是不错的,味道很清新虽然是玫瑰味道的但是实际上问起来就是很奇怪的植物味道,玫瑰味很淡。适合不喜欢香精味道的朋友。

2.安耐晒身体喷雾
夏天出去旅行或者去海边必带,补防晒非常快而且喷雾很细,安耐晒金瓶的防晒力也不用多说,唯一的缺点就是用的太快。

3.Dr lewinn's抗皱紧致精华
看了lofter小姐姐推荐入的,价格很亲民,可惜的是那段时间我在过敏,断断续续的用完全没感觉到任何效果,问起来是口香糖的味道,啫喱质地很好吸收。以后可能会再买一瓶好好用用看。

4.Aesop身体乳
超级好用!尤其是在冬天,虽然质地很厚但是吸收很快,涂上之后没有那种被包裹着的黏黏的感觉。aesop味道一直都很"大自然",橙子味的还不错,会回购的。

5.欣兰冻膜
也是无限回购的一款,清洁面膜用过很多,这个是最喜欢的。啫喱敷在脸上比较没那么干,其余泥状的敷一小会就会觉得非常干,而且很刺激。

6.妮维雅防晒
夏天作为日常身体防晒特别棒。价格亲民,而且非常清爽,已经回购好几年了,防晒力也ok。

评论

热度(1)